首页 > 

NBA的巨人们生活中都啥样

时间:2024-03-29 05:06:23 浏览量:46975

nba人物排名

NBA的巨人们生活中都啥样?

首先从饮食开始说,这是跟我们平时完全不一样的,有专业的营养师每天都会测量球员的体脂,如果偏高就会有厨师和训练师做出相应的策略,再次就是平时的训练量,至今CBA的训练量跟NBA是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的,有些人会说那把NBA的训练方案拿到中国用不就行了,其实不是这么简单的,首先要考虑球员是否容易在训练中受伤,还有我们CBA的各项训练师以及医护人员还有营养师没有NBA那么细致,如果有一个环节跟不上,盲目的参考NBA的方式很可能适得其反,最后可能也是广大球迷最感兴趣的生活上的,从下图可以看得出,在我们一般人眼里的庞然大物跟巨人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小巧玲珑,包括一些好莱坞硬汉跟巨人在一起形成鲜明的反差,包括他们的房子,家具都是特制加大的,还有鞋子,他们的一双鞋子可能在我们的鞋柜里面一双就装满了[捂脸],其实巨人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的不便,比如下图姚明坐地铁[捂脸]等等

在NBA怎样的身材算是巨人级别?

NBA标准答案:身高七尺!按照欧美长度的英尺来计算,1英尺=0.3048米,所以7英尺就是身高2.13米。

从奈斯密斯博士发明篮球这项运动之后,篮球经历了50多年的发展,在美国成立了职业联赛,大家逐渐发现,这项运动,一个高高的巨人站在篮下是最轻松的得分方式,于是从那时起,几乎所有队伍中的超级巨星都是巨无霸高人,第一代湖人超巨,干扰球的发明者乔治迈肯,身高2.08米,在当时物质匮乏的年代,已经是洪荒巨人了。

湖人尝到了巨人的甜头,收集超级中锋成了他们的建队之本,2.13的张伯伦,2.18的贾巴尔,2.15的奥尼尔,2.16的大加索尔,包括詹姆斯入住湖人之后,立刻要求补强内线,于是连续签下了2.13的麦基和2.08的魔兽霍华德。

湖人之所以成为NBA豪门球队,每个时代都有总冠军入账,靠的就是巨人致胜的核心建队思路。搜罗到最强的中锋,然后再给他搭配一位顶级后卫或者前锋,一内一外,攻防一体,双核成就总冠军。

火箭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也学习过湖人的操作,选中了2.13的奥拉朱旺之后,又选中2.17的天行者汤普森组成双塔成为西部豪强,最终凭借奥拉朱旺和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组合,在乔丹退役的两年蝉联总冠军。

NBA有句名言,只有身高是教不出来的。一个超过2.13的巨人,就算再瘦弱再没有对抗和投篮,这些巨人在防守端都是不可忽视的。当初NBA第一高度2.31的波尔,骨瘦如柴,但连续几年盖帽王,他甚至开发出了三分球,对阵巴克利的太阳队时,投中七个三分,把对手巴克利都气乐了,主动跑过去和他击掌。

罗马尼亚的穆雷桑在奇才,荷兰人斯密茨步行者,德国人肖恩布拉德利在小牛队,都是身高超过2.20的巨人,进攻上十分匮乏,但防守端威力巨大,都是首发中锋。

而在NBA历史上,也很少有像姚明这样2.26米,投篮又如此出色的球员了,很难想象姚明如果身体如果不受伤,在NBA再打几个赛季会取得如何的成就,而在奥尼尔走下巅峰后,湖人曾一度邀请姚明加盟,联手科比。从某种角度来看,湖人的中锋情结依旧,这也是对姚明的最大肯定。

NBA的巨人们,他们平时都是怎样喝水?

NBA球员时时刻刻受到大家的关注,就连他们喝水的小动作都会引起球迷们的讨论。在NBA当中,确实有一些球员喝水的画面和照片引人关注,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罗列一下。

1.威金斯喝水。威金斯这张在训练馆中喝水的照片常常成为球迷们调侃的对象,因为威金斯的“养生打法”,很多球迷都表示威金斯在平常训练中喝的并不是水,而是枸杞汤!

2.詹姆斯喝水。詹姆斯今年已经35岁了,但他依然是整个NBA能力最强的球员。詹姆斯之所以可以保持如此出色的身体和比赛状态,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功于对自己身体的保养。詹姆斯喝水很讲究,他只喝一款专业的弱碱性水。在喝水方面都如此重视,可见詹姆斯的成功并不是轻而易举就获得的。

3.杜兰特喝水。杜兰特喝什么水我不知道,但杜兰特喝水的方式确实很别致,在替补席上,杜兰特总是隔着一块口罩喝水,用这样的方式喝水,杜兰特的口罩绝对是与众不同,暗藏机关的,具体其中的奥妙是什么,相信只有杜兰特自己知道吧。

4.姚明喝水。姚明是典型的巨人,他不仅身高高,手掌也非常大,因此当球迷们看到姚明拿起水瓶喝水的时候,总会有一种水瓶特别迷你的感觉,其实这并不是因为水瓶小,而是因为姚明的手掌太大,对比之下产生的视觉效果。

NBA巨人们的身材有多夸张?

NBA只要上了2米身高,在我们普通人眼里,那都是“巨人”一般高大。他们在场上凭借出色身高,让自己攻防两端打得更游刃有余,在篮球世界里,真的是“一寸高,一寸强”。再加上NBA球员,大多数都是天赋异禀,他们的身材看上去更是夸张。就这体格,只能是让普通人叹为观止。今天就一起来感受下,NBA巨人身材是多么夸张!

姚明让犀牛像大狗

姚明官方身高是2.26,据说他真实身高比2.26还高。姚明退役后,因为缺乏系统性训练,体重也是不受控制的长,如今目测体重也是超了300斤。姚明退役后并没有闲着,他不仅是篮协主席,也是“野生救援”的公益大使。看看这次跟犀牛合影,犀牛在姚明身边像只大狗。

字母哥手掌比脸大

“巴掌大的脸”有两个意思,一个是脸小,形容只有巴掌一般大小。还有一个意思,就是手掌太大,脸还没手掌大,字母哥就是后者。字母哥的手掌也是出了名的大,看看这次跟美女主持比手掌大小,不仅手掌尺寸完胜,仔细看字母哥手掌比女主持人的脸都大。

奥尼尔吃鸡腿像剔牙

奥尼尔体型是出了名的大,刚进联盟就是200多斤,湖人时期身形更是达到一个顶峰。他退役后,也是横向发展,体重也是看着上涨。看看奥尼尔这次吃鸡腿,鸡腿在他手里实在太小,不仔细看还以为他在剔牙呢!

杜兰特双脚像镰刀

杜兰特身高到底是2.06,2.08还是2.11,至今都没最准确答案。但是有一点肯定,杜兰特身高肯定是谎报,他比考辛斯和小乔丹都高。杜兰特海拔那么高,身形自然也是相当宽大。NBA“大脚怪”不少,但是像杜兰特这样的“镰刀脚”,也就他一人而已。

波尔让泳池像浴缸

为何说波尔在泳池游泳,根本不需要救生员,因为他实在太高。马努特.波尔身高2.31臂展2.59,身材非常修长,他才是名副其实的“大竹竿”身材。他在泳池游泳,那感觉像是在自家浴缸洗澡。他如果是参加游泳比赛,身材实在太占优。

NBA的巨人们在生活中会遇到哪些困扰?

谢谢邀请,对于这个问题,我认为NBA的巨人们圣湖中遇到的困扰会有很多,具体如下:

虽然我们总感觉NBA的球星们离大家很遥远,但其实他们在生活中也就是个普通人,和我们所有人一样都要吃喝拉撒。虽然他们在收入上要比绝大多数的普通人高的多,但是一般人该有的烦恼他们一样也不会少,有时候甚至会因为他们特殊的身材和地位而引发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NBA的内线巨人来说,由于他们在身高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所有有时候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麻烦会更多,而且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们也显得非常无奈,有点手足无措,我们一起看看NBA的巨人们在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吧。

导致严重的睡眠不足

对于现役的NBA球员来说,他们面临的一个主要的问题就是睡觉的问题。由于NBA赛程较长而且比赛场次也非常多,每个赛季都有很多背靠背的比赛,所以对于NBA的球员来说他们能够获得睡眠的时间并不多。很多时候球员都是在大巴、飞机上进行,而对于运动的体格来说,在这样狭小的空间内休息真的非常不舒服。此外很多酒店并没有专门为运动员定制的大床,对于动辄身高超过七尺的运动员来说,想要好好睡一觉真的不容易。

无法坐上心爱的车车

汽车和美人同样对于每一个男人都有着无与伦比的诱惑力,而对于站在财富顶端的男人来说,一辆自己钟爱的跑车更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可是即便就是这样“卑微”的理想对于NBA的巨人们来说也很难实现,因为小小的跑车根本无法安放他们高大的体格。NBA的巨人们在出行的时候一般都选择乘坐空间比较大的商务车,而对于姚明或者奥尼尔这样的超级“怪兽”来说,很多时候只有定制的汽车才能容得下他们,所以有时候开来太高也并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生活中要处处当心碰头

虽然身高帮助内线球员在球场上占据了极大的优势,但是在生活中这反而会成为一种掣肘。此前凯尔特人的中锋法尔就爆料多次在走路中碰到门框,而显然这样的状况并不仅仅出现在他一个人身上。对于身高超过2米的人来说可能都会面临这样的烦恼,稍不注意就会碰得鼻青脸肿,头晕眼冒金星。此外身高太高很多时候也形成天然的屏障,这使得他们在很多场合都非常不如意,比如中国男篮主席姚明在参加会议的时候往往只能坐在旁边,他甚至被媒体拍到坐在走道中开会的场景。

个人隐私得不到保障

当今社会信息化越来越发达,而对于个人隐私的保护也越来越看重。可是NBA的巨人们一旦出现就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他们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会被媒体放大来看,根本没有隐私而言。高大的身材让他们极易被周边群众发现,有时候即便不是公众场合也会引起人们的围观,如果你稍有秘密也会很快被泄露出去从而博取大众的眼球。所以,换种角度来说,他们时时刻刻都要带着防备之心,活的远比我们普通人累。

疾病的困扰

常年高强度的比赛会对运动员的身体产生不可逆的影响,而对于特别强调身体对抗的NBA来说更是如此。职业运动员在役期间就不可避免地遭遇伤病的困扰,而有时候退役之后情况会更加恶劣。运动员在退役之后,由于缺少系统的训练,他们的身体发福会比较厉害,奥尼尔、姚明等人甚至乔丹都面临这样的问题,过度肥胖会对人身的心血管产生巨大的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面临巨大的考验。此外过大的体重也会对他们的脚部、膝盖产生不可逆的损伤,如此看来,这样的是不是有点不划算。

其实烦恼和你身处什么的环境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和你拥有多少财富也没有必然的关系,有时候正是因为你特殊的地位和身材带来的烦恼或许会更加多,所以我们并不需要特别羡慕职业运动员带来的光鲜亮丽,其实他们在背后承受的压力远比我们普通人多得多。

我是指尖旋转跳跃,专注篮球领域的爱好者,欢迎关注我和我交流!

NBA巨人们的手掌有多大,最大的又是谁?

篮球本来就是巨人运动,更何况还是在NBA。在这里几乎都是天赋异禀的“异类”,他们手长,脚长,身形巨大,他们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巨人。基本上打NBA,都是2米左右的球员,低于这一身高想成功,得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别的不说,就NBA这些巨人的手掌,那是大的相当夸张,在我们普通人眼里,完全就是蒲扇一般。今天就一起来感受下,NBA巨人们的手掌,估计会把你吓一跳。

姚明玩手机像看表

姚明身高2.26臂展确实一般,但是他的手掌也很大,他能够当状元,不仅仅是只有高度。姚明训练的时候很认真,但是闲暇时间也很爱找些娱乐活动,他的粉丝基本都知道,他还是个魔兽发烧友。全明星期间,姚明还不忘刷刷新闻,结果很多人都以为他是在看手表。手机在他手里太小只,也许大哥大的尺寸才符合他这双大手。

奥尼尔吃鸡腿像剔牙

看NBA经常听到天赋二字,很显然奥尼尔就是把天赋点满了。他的勤奋度真不算高,但是一样是统治了联盟,三连冠时期更是无敌存在。他身上一切都接近完美存在,那手掌也是相当大。反正看他吃鸡腿,感觉像是在剔牙。

莱昂纳德双手藏球

说到大手球员,莱昂纳德必须算一个,关键他身高不过2米出头,手掌竟这么大,这就是老天赏饭吃。他的个人Logo就是手掌模样,巨掌已经成为他的代名词。看看他这一次把球放手里,双手感觉像是把球藏了起来,你不仔细看,根本不知道他手里是藏了颗篮球。

乔丹单手抓南瓜

既然是“篮球之神”了,那身上肯定有过人之处,乔丹确实是名副其实。他就是最完美篮球运动员模板,你能想到的一切,他几乎都是完美存在。身高只有1.98的乔丹,那手掌也是奇大,难怪能各种单手抓球晃人,投篮稳定性这么高。乔丹曾在节目里,就向大家展示过自己的大手,他单手就把南瓜抓了起来!

博班手掌像“怪物”

要说手掌尺寸第一存在,那就是并非很出名的博班。他在这个时代,就只能是球队替补,2.21的身高没有发挥出优势。尽管博班速度慢,进攻更是一般,但是他一样有亮点,他这双大手就很吸睛。他的手掌是历史第一大,完全打开有30.48cm。看看他跟记者握手,直接完全把对方手掌给包裹住了,这不是“怪物”是什么?

如果出现一个强壮的3米巨人,去打NBA会怎样呢?

一个人如果3米高又很强壮的球员进入NBA了,那么联盟很可能就要大结局了。当然了,如果联盟专门改变一些规则,那还是有可能不会影响联盟的平衡的。

三米高球员的优势。

三米高球员的优势那就太多了,前提是这个运动员是有正常的运动能力。在进攻端,他只要站在了三秒区内就是无解的,根本就不用防了,谁也够不着。有朋友说可以把他挤出去,但是一个三米高又强壮的人,他的力量也许不能碾压其他球员,但是体重肯定能,一般的球员怎么可能挤的动他啊。而且就算能挤,顶多就挤到罚球线附近,那么好了,他几乎可以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罚球了,这个把握性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在进攻端无论想什么办法都是防不住他的,在绝对的天赋面前,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费的。

在防守端这个球员统治力也是非常强大的。在面对投射能力一般的球队,他们可以打联防,这个球员可以站在内线,但是他的防守面积可以大到覆盖整个罚球线的区域,甚至更大,那他其他球员只需要防止对手投三分了,防守会容易很多。如果面对勇士队这种都能投三分的球队,那么这个球员很可能要被拉出去防三分,他脚步移动和启动速度虽然慢,但是他臂展长,防守面积大啊,除了库里这种投篮特别快的球员之外,还真没有人敢在他头上轻易投篮。所以他换防到外线也不怕。

3米高球员的劣势。

一个球员有优势就有劣势,他的劣势也是比较明显的。第一,回防速度慢。这个是肯定的,一个体重那么大的球员,移动速度虽然不慢,但是启动速度肯定是特别慢的,对手如果打快攻的话,那么就不用指望他回防了。第二,体能不好。体重大的球员每跑一次都会消耗很大的体能,折返跑几次他就气喘吁吁了,而且在比赛中对手还会不停的给他身体对抗,用不了多场时间,这个球员就顶不住了,所以他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肯定会比较少。总的来说,我认为他的优势还是比劣势要多的。

正常的情况下,一个三米高的人身体机能都是不如普通人的,所以他也适应不了高水平的对抗,也不可能打NBA了。